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区区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7 22:28:25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17222734.jpg


  6月16日下午,西区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正在学习贯彻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起来,统筹推进,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结合西区和政法工作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西区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为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区委“一区一城”建设目标提供优质高效政法保障为主责,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区、法治西区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政法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