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引以为戒!攀枝花一男子在微信群发了一个视频被拘留10天!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2-16 09:41:38 】 【 来源:平安攀枝花

微信图片_20220216094021.jpg


  近日,攀枝花公安接群众举报,有一网友在攀枝花本地微信群中传播了一段不良视频,画面血腥、暴力、恐怖,疑似暴恐音视频。

  

  经审读认定,此视频为恐怖组织宣扬暴力恐怖的残暴血腥视频,对社会危害性极大,应依法处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根据举报内容迅速开展溯源核查工作,很快确定了违法嫌疑人的真实身份。西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会同清香坪派出所迅速将暴恐视频传播者关某某查获。

  

微信图片_20220216094028.jpg


  关某某对在微信群中传播暴恐音视频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交待,自己在网上看到此段视频,为博人眼球,便将该暴恐视频转发到本地微信群。

  

  依据《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条第二款之规定,西区公安分局对关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编辑:景文军

西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西区委政法委  邮编:6170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