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区区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式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7 22:27:10 】 【 来源: 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17222623.jpg


   6月16日下午,西区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式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强力推进西区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政法干警要强化党性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恪守廉洁纪律,让每一位政法干警成为一张张闪亮的政法名片。
  
  坚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一区一城”建设始终,继承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创新与群众沟通联系的方式方法,倾情倾力把一件件实事办成一项项民生工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广“三说会堂”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加快“平安智慧”小区和“慧眼工程”建设,健全各方参与的社会治理体系,努力以政法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全区“一区一城”建设。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