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区专项办强化督导检查 筑牢养老诈骗防护网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5 10:32:44 】 【 来源: 攀枝花西区政法

  6月13日,西区专项办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调研的方式分别前往清香坪街道、杨家坪社区警务室、清香坪步行街、星瑞时代广场、攀枝花市医养康复示范中心、攀枝花市沐之爱康养有限公司等地督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现场谋划老年旅游、康养产品、养老诊疗、养老服务等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5103043.jpg


  督导现场,区专项办听取相关部门涉及领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规范管理涉老机构(场所)和涉老产品。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强化开展行业领域排查,对存在的风险问题及突出的苗头性问题要做到及时掌握,并采取有效措施、预案,全过程管控。二是打造专项行动示范点位。通过示范引领,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精准分类归档资料,强化信息报送,提升专项打击整治工作质效。三是做好相关制度建设。实现制度管行业、制度防风险,对排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及时出台管理规定,长效常治。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