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区专项办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9 09:27:58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09092708.jpg


  6月8日,西区专项办分别前往区文广旅局、区民政局督导2022年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谋划涉老旅游、养老地产等领域打击整治工作。

  

  督导现场,区专项办听取涉及领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强化全过程宣传意识,浓厚反诈氛围。通过督导检查、专题调研,宣传进村(社区)等方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诈反诈,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掌握政策规范,精准填报数据。各成员单位要经常性、深入性、全面性开展行业领域排查,对突出的苗头性问题要做到及时掌握,并采取有效措施、预案,全过程管控。三是强化线索管理。成立线索专班,规范线索处置流程工作,恪守保密纪律,在规定时间内对线索完成核查,并按程序将相关结果反馈举报人。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