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区法院院长走访接待群众倾听民意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5 09:21:23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053.jpg


  7月1日,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阙甜甜赴大宝鼎街道开展选民接待活动,与当地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需所盼。

  

  会上,与会选民群众联系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就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整治、安装路灯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阙院长表示选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实际,反映了很多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对选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汇总整理,及时报告给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并积极协调推动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献计献策,为政府工作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群众支撑。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