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西区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抓获涉毒人员3名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7 10:51:08 】 【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台

  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河门口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巡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件,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有力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627105014.png


  今年一月,西区分局禁毒大队在办理一起吸食毒品案件时,发现吸毒人员的毒品海洛因是从河门口一名徐姓男子手上购买,民警立即对徐姓男子展开追查。据徐某交代,其贩卖的毒品均是从云南省广通镇一名叫“王哥”的人手中购买。民警立即就此线索开展侦查,对徐某的上家“王哥”进行了巡线追踪,发现“王哥”原名沙某,有贩卖毒品的前科,以沙某为主的贩毒团伙,曾先后多次将毒品贩卖给攀枝花市的吸、贩毒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627105021.png


  随即,禁毒大队、河门口派出所民警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全力开展抓捕行动。于3月15日前往云南广通镇,进行长期蹲点守候,成功在沙某进行毒品交易的过程中将其抓获,顺利打掉了一个长期盘踞在四川、云南两省的贩毒团伙。


  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此次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毒品海洛因42.1克,查获毒资4万余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