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调研西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1 20:27:26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21202549.jpg


   6月2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杨剑、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庄永忠一行组成调研组莅临西区调研指导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暨人民调解中心规范化建设及“大排查、大化解”矛盾纠纷专项行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区司法局局长杜治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120255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区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暨人民调解中心及清香坪街道、玉泉街道等四个镇(街道)查看了解“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情况,听取各辖区关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人民调解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辖区矛盾突出领域及化解工作方法,调研组对西区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予以肯定。
  
  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暨人民调解中心规范化建设打造为契机,搭建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和网络,依法、及时解决人民群众的切实问题。二要开拓创新。要在完成规范化建设规定动作基础上,不断做优自选动作,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调解品牌和经验。三要高效联动。要着力构建上下贯通、横向联动、行业融通、执行有力的组织管理体系,确保政令畅通。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