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西区举行政法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4 19:03:17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薪火相传  弦歌不辍。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3月14日下午,在西区检察院举行政法干警荣誉退休仪式,这是自《攀枝花市西区政法干警“荣誉退休”制度》印发以来,西区举行的首次政法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区委政法委领导、区检察院党组成员、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14190202.jpg


  仪式上,区检察院退休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话语间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依依不舍之情,对退休后的打算作了交流分享,并对区检察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14190206.jpg


  区委政法委领导为区检察院退休干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再次感谢她为政法事业所作的贡献。
  
  下一步,西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让干警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更好地激励退休干警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西区政法事业再立新功。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