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西区区委政法委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2 16:33:43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02163304.jpg


  6月1日,西区区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高站位认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高要求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
  
  一是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要对标对表,在落实精神上找准定位。主动策应省委发展目标,主动融入省委发展战略,主动落实省委发展举措。二是全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落实落细,在完成既定目标上争先进位。三是创新方法举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西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扫黑除恶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以政法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