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区政法干警走基层 搭建警民连心桥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4 18:53:03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24185219.jpg


  6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人民满意标准,站稳人民立场,更好展现西区政法队伍新风尚新风貌,提高政法工作亲和力和公信力,区委政法委干警到陶家渡街道矿建社区、宝鼎社区开展“走基层、办实事”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面对面与社区干部群众交流,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24185222.jpg


  在走访活动中,社区相关负责人就依法治区、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市域治理、调处纠纷、法律服务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政法干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政法干警耐心倾听社区干部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扎实开展“走基层、办实事”活动,搭建起政法干警和基层群众、一线企业的连心桥,充分展现政法干警亲民为民、护航发展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政法干警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率,为项目攻坚突破年和“一区一城”建设,奋力推动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