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西区公安分局开展祭奠先烈活动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31 16:23:20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33116211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3月25日上午,西区公安分局组织新民警、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30余人前往攀枝花英雄纪念碑,开展祭奠先烈活动,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微信图片_20220331162122.jpg


  活动中,全体民辅警面向攀枝花英雄纪念碑默哀,默哀结束后,依次向英雄烈士们献花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并围绕英雄纪念碑,回顾英烈历史功绩,瞻仰烈士精神。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辅警面向党旗重温入警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传承英烈精神,永铸忠诚警魂。

  

微信图片_20220331162128.jpg


  作为新时期的人民警察,在致敬英烈的同时,必须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他们的英勇斗志、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奋勇争先的革命情怀,才能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全力投身公安改革事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