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区组织召开“慧眼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02 16:11:06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3月30日,西区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西区“慧眼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格里坪镇、各街道、电信、移动、广电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全市“慧眼工程”建设的通知》,通报了西区2020年以来“慧眼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慧眼工程”建设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格里坪镇、各街道积极配合运营商在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落实宣传场地。提供优惠政策,企业积极提供相关配套优质服务和补贴政策,让利于民,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落实建设要求,企业按照市级建设标准和规范,有序推进“慧眼工程”建设,着力发挥防风险、助民生的作用。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