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区独居老人摔伤 网格员开展紧急救援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7 10:08:35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317100753.png


  3月9日上午,西区河门口街道河门口社区网格员正在辖区开展巡查工作,突然接到独居老人张秀英家保姆的电话,通话中表示:自己早上出门买菜,回来后敲门、电话均无人应答,老人可能发生意外!

  

  接到求助后网格员立即赶赴老人家门口,经过敲门、呼喊、打电话均无人回应,她第一时间反应老人可能发生了意外,便立即联系老人家属、片区民警、消防人员并拨打120。消防员从窗户进入老人家中,发现老人已倒地不起,众人合力一起将老人护送到市二医院进行治疗。

  

  张秀英老人今年78岁,经过医护人员的检查,身体并无大碍,老人激动地向大家表示感谢!确认老人身体无大碍后,网格员才放心离开。

  

  西区网格员认真履职尽责,展现出基层网格的多方位巡查服务,充分发挥网格“大管家”的优势,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