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区组织召开城乡基层治理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联席会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1 17:56:09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3月10日上午,西区组织召开城乡基层治理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联席会,格里坪镇、各街道,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西区分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1175520.png


  会上,区城乡基层治理办、区市域社会治理办分别就全区下一步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思想认识再提高,目标责任再落实。要清醒认识到,今年是第一期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的验收之年的重要性,认真对照工作指引,明确工作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清单内容有人抓、有人管。

  

  工作措施再细化,任务进度再加快。要对照工作指引,进一步梳理责任清单,并结合西区实际细化具体工作措施,加紧、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中央验收前,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方法机制再创新,亮点特色再凸显。要围绕工作指引提出的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开展方法、机制、制度等创新,形成具有西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打造西区市域社会治理品牌。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