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攀枝花一女子虚构可获高额利润回报投资项目,引诱他人投资,涉案金额高达3100余万元......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9-01 09:24:01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导语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手里有了一些闲钱,就选择投资理财,但投资有风险,一不小心就可能落入诈骗陷阱。面对投资诈骗,公民应当对投资理财提高警惕、谨慎选择、多方核实,更要远离高息!

  

  今天的案例中,倪某露因为自己参与投资的餐厅等项目投资失败,导致负债300余万元,为了填补亏空,她便利用职务之便,虚构投资农业、农药以及砂石等项目,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让人来参与投资,诈骗金额高达3100余万元。一名公职人员是怎样一步步走向深渊的?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观案学法》。

  

  观案学法

  

  虚假的投资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