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观案学法】攀枝花一男子伙同他人串标,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8-25 09:04:33 】 【 来源: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

  导语

  

  串通投标严重干扰市场配置资源,是一种恶性竞争,对于国家、社会和集体利益造成损失,影响了社会的公平和正义,损害投资环境,危害性极大。在市场竞争当中,企业应当从技术创新和改善管理等方面,提高自身竞争力,意图串通投标、违标,动歪脑筋获取利益,终将难逃法律的制裁。

  

  今天的案例中,张某伙同他人共谋串通投标,或借用其他公司资质串通投标,中标后共同牟利,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严重扰乱市场竞标秩序,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观案学法》。

  

  观案学法

  

  打击“串标”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