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西区召开“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推进会暨法治账图制作培训会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17 10:10:54 】 【 来源:西区司法

微信图片_20230417100958.png


  4月11日,西区召开“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推进会暨法治账图制作培训会。会议分两批次进行,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副局长朱易主持会议,镇(街道)、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具有公共事务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各个阶段重点任务、推广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广应用工作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建设法治西区进程中的重大意义,增强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工作重点, 把推广应用工作与贯彻落实法治西区建设“一规划两方案”有机结合,示范推广“八大行动”,建好用活“法治账图”,大力推动业务与法制深度融合。要主动担当作为,各单位要采取务实举措,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经验总结,抓好成果提炼,确保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和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纵深推进。

  

  会后,区委依法治区办就“法治账图”制作进行了培训,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法治账图”的制作规格、制作要求、制作流程、制作方法等内容,为各单位高效高质编制“法治账图”提供了参考。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