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西区司法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7 09:52:11 】 【 来源:西区司法

微信图片_20220617094845.jpg


  6月10日上午,西区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大力实施“六大行动”,立足“十四五”和“八五”普法新起点,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以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为目标,推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持续推动常规法治宣传向提高普法效果、事后人民调解向前端排查化解、一般公共法律服务向针对性精准供给、社区矫正单一刑事执行向兼顾综合效果“四个转变”,常规工作抓亮点,亮点工作创特色,特色工作出经验,努力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易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