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西区司法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培训会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29 19:54:30 】 【 来源:西区司法

微信图片_20220429195403.png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打好战胜“新冠疫魔”阻击战。近日,西区司法局利用第九期“司想汇·午间课堂”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大宝鼎司法所所长刘谷莲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全国各地疫情点分布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运用PPT,图文并茂的为大家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防控策略、规范来(返)川人员有序流动工作开展、红黄码人员隔离管理方式、物资储备、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局干部职工对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了较为准确的把握,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防护能力,促进和规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