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西区公安分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3 16:49:58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713164602.jpg


  闻令而动、快速出击。按照市公安局党委部署,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7月11日,西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织密巡逻防控网,筑牢平安防火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逻防控“零盲区”

  

  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形式,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对居民小区、超市、公园等人员聚集区域进行治安巡查,加强巡逻防范,及时发现消除辖区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织密治安防控网,让群众安心、满意,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713164646.jpg


  全面清查“零缺位”

  

  对辖区内各宾馆酒店、餐饮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和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秩序平稳,有效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交通违法“零容忍”

  

  重拳打击各类违反犯罪行为,切实做到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漏管、不失控,持续营造高压严管态势,不断筑牢交通事故防护网,确保路面管控零缝隙、无死角。

  

微信图片_20220713164659.jpg


  宣传防范“零距离”

  

  深入村社、单位及场所,全方位开展宣传防范教育,采取发放宣传手册、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等形式,向群众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突出犯罪问题的防范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此次清源集中清查行动,出动警力118人次,出动警车34台次;设立5个卡点检查站,查缉车辆1443台次,盘查人员2384人,检查行业场所252家次;发现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处,开展不文明养犬劝导6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起;查处行政案件1起,行政罚款2人。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