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民警千里追赃挽损4万余元,群众致谢赠旗暖警心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2-29 08:45:00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709029268653.jpg


  近日,辖区居民郭女士携家属来到西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将鲜花和一面印着“辗转千里追赃挽损、反诈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为其追回被骗资金表示诚挚的感谢。

  

  原来,1月初,西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辖区郭女士报警称:我被电信诈骗了,请求帮助。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刑事侦查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查工作,通过侦查,获悉被骗资金在云南省昭通市被取走后,及时联系昭通警方请求支持调取相关视频证据。

  

  最终,刑事侦查大队民警辗转千里,在云南省昭通市某医院找到取款人,成功追回被骗资金46000元。随后,民警将追回的46000元被骗资金交到郭女士手上,郭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被骗资金,向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民警的敬业精神赞口不绝。民警再次对郭女士进行反诈知识宣传,告诫郭女士守好“钱袋子”,不要给诈骗份子可乘之机。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