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西区公安在市第二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08 09:33:05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699406887557.jpg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11月6日至7日,攀枝花市第二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攀钢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行,西区公安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朝气蓬勃、文明和谐的警营文化氛围。

  

  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每打出一个好球,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令现场氛围极具感染力。热情如火的场馆内,大家挥汗如雨,羽毛球拍的“砰砰”声此起彼落地回响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

  

1699406907337.jpg


  比赛结果

  

  西区公安分局荣获羽毛球比赛团体——季军

  

  严光彩荣获羽毛球女子单打——亚军

  

  孙琦、严光彩荣获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

  

  西区公安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展现了西区公安队伍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锤炼作风、凝聚力量的目的,有力激励了广大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展现新时代西区公安的新担当、新形象、新风貌!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