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西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0-31 09:00:00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698367171535.jpg


  为全面推进公民无偿献血工作,促进社会公益发展,弘扬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精神。西区公安分局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于10月26日上午组织民、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公安民、辅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

  

  活动中,参与献血的民、辅警仔细聆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的注意事项,按照采血工作流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井然有序的完成无偿献血工作。

  

  在无偿献血的民、辅警队伍中,有年年参与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用热血传递新时代公安正能量,用热血担当公安新使命。

  

  本次献血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共有100余名民警、辅警完成献血,累计捐献血液20000多毫升,有效缓解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供求,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