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西区公安分局举办“活力警营”篮球赛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0-16 09:26:06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697419358401.jpg


  为扎实落实爱警暖警各项举措,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民警辅警体能素质,进一步强化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0月13日,西区公安分局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1697419341403.jpg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涛和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周涛指出,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是工作的前提和保障,此次篮球赛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现“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通过比赛,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积极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展现了西区分局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锤炼作风、凝聚力量的目的,有力激励了广大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展现新时代西区公安的新担当、新形象、新风貌!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