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攀枝花“酒”司机花式吹气还咬伤交警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0-11 09:16:28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696900476809.jpg


  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日常在辖区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工作。21时许,在对一辆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王某(化姓)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王某多次以“花式吹气”方式进行吹气,致使无法检测酒精含量,且王某拒不出示证件。因王某拒不配合呼气式酒精检测,执法人员将其带上警车准备前往医院抽血待检,王某拒不配合故意拖延时间,且用嘴将一名辅警左手手臂咬伤。该名辅警经医院诊断: 急性痛苦状,左上臂可见稍肿胀皮肤,皮肤破溃,少许青紫,无渗血,诊断结果为左前臂被人咬伤。

  

  最后,经攀枝花法正司法鉴定中心检验鉴定,王某血液样本中乙醇(酒精)含量为124.4mg/100ml。其行为属于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

  

  综上所述,犯罪嫌疑人王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