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西区公安分局开展“致敬公安英烈”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0-08 09:06:33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696644172888.jpg


  9月27日上午,西区公安分局在攀枝花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致敬公安英烈”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分局各部门、警种、派出所民辅警党员代表共计30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无限哀思,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脱帽默哀,缅怀英烈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民辅警的铮铮誓言彰显出新时代西区公安的激昂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辅警的使命感、责任感。

  

  鲜花寄托着浓浓哀思,为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全体民辅警向先烈敬献鲜花,感受忠诚担当的爱国情怀和英勇奋战的革命品质。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