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西区公安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8 17:09:23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70817071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厅召开“磐石2号”专项行动“一部署三推进”第二次推进会和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总结会要求。7月8日,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波主持,公安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部分民警代表和退休同志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各所队。

  

  会上,由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鹏通报公安分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宣读对“磐石1号”专项行动成绩突出单位通报表扬的决定。由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科长肖文秋宣读给侦办“9·18”“10·8”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成绩突出人员奖励的命令、给2022年上半年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表彰奖励的命令。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西区公安分局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保维稳为主线,以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六大行动”、“双推”等为抓手,狠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新突破。但在稳定风险、安全风险、质效风险、队伍风险等方面还面临严峻形势和挑战。

  

  会议要求

  

  始终不断增强政治属性。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始终盯牢安保维稳主线。要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工作主线,切实落实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开展好各项专项行动、主题活动,不断逐级提升勤务等级,加大社会整治和管控力度,确保全年首要安保任务的顺利完成。

  

  始终紧盯目标绩效进度。要对标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紧盯目标绩效,熟悉规则、加强对接,补齐短板、全力攻坚,确保目标绩效提升有序、高效推进。

  

  始终保持社会治安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稳住经济大盘要求和措施,坚决抓好风险防控工作,全力开展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以及“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

  

  始终抓细抓实安全监管。要全面抓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物品动态管控,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始终不断提升队伍素能。要持续深化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流毒肃清工作,严格落实队伍监督管理措施,加大“枪车酒赌毒密网”等顽瘴痼疾和“五小”问题整治力度,加大爱警暖警措施和典型选树力度,全力塑造西区公安良好形象。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