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老人摔倒深沟,民警联手消防医护展开救援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8 11:20:3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日前,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玉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老人摔倒在8米深的沟里,无法起来。民警火速赶往现场,与消防医护联手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微信图片_20220708111904.jpg


  7月6日12时许,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玉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西区河石坝铁路边,一老人摔倒在8米深的沟里,无法起来。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干涸的河沟内,一名老太太躺在河床上,衣服已被河水浸湿,处于半昏迷状态,无法动弹。民警和现场消防人员,一边查看老人伤情,一边尝试叫醒老人。

  

微信图片_20220708111918.jpg


  因为摔倒的位置难以实施背扶救援,为了避免老人受到二次伤害,将其安全救起,民警和消防人员经过商量后决定使用急救担架将老人从河床底部抬上公路,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老人姓唐,家住河石坝,中午准备到菜地浇水,在通过水沟正上方的木板桥时,因木头枯朽严重,突然断裂,掉下8米多深的沟里。

  

  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