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团伙深夜“钻缝摸金” 联系作案被警方团灭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09:23:00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701091910.png


  2022年5月18日,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派出所接到星瑞时代广场某火锅商铺业主报警,称店铺内的4部手机、2条香烟、49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清香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现场勘验,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

  

微信图片_20220701091920.png


  民警通过海量监控排查,很快成功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将其中3人抓获。经过近5小时的审讯,面对如山的铁证,3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还一口气交代了5月17日凌晨4人分别在攀枝花东区、西区、仁和区等地连续实施的4起盗窃商铺案件,涉案金额超数万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