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醉驾男街头上演“S”型“蛇皮走位”,摔倒被扶起后竟在路边睡着了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14 09:30: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4月11日19时许,四川攀枝花西区交警部门接群众报警“矿务局瑞雪工贸公司处,有一辆电动车倒了,驾驶员躺在路边。”

  

  接警后,该大队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敖某见到交警,还说着“自己喝了酒也可以把车子骑回去”的醉话让交警放心,民警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29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随即将敖某带回办案区醒酒,并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敖某4月11日下午在西区大水井工友家喝了半斤白酒,饭后自认为头脑清晰,骑车回家没问题,就驾驶车辆在公路上上演了“S”型“蛇皮走位”。

  

  途经矿务局某工贸公司外路段时已然意识不清,无法正常驾驶摔侧翻在路中央,在被驾驶经过的好心司机扶到路边后,酒劲上头,困意来袭,索性直接躺平睡下了。

  

  交警赶到现场叫醒敖某。神情恍惚、口齿不清的敖某依然不忘狡辩自己是“推车”没有“骑车”,直到酒精呼气测试“爆表”,敖某才低头认错。

  

  目前,敖某已被西区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曾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唐万贵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