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西区检察院以庭审旁听方式开展禁毒宣传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5 10:38:19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

  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西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谭某某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以巡回法庭审判形式在西区格里坪镇新庄村开庭审理。该院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当地群众到庭旁听。

  

  西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庭审中,公诉人出示本案在案证据,有力地指控了谭某某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犯罪事实,并对被告人及旁听群众进行了深刻的法制教育,强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无论其本意如何,都应当一律给予铲除,达到一定数量还要承担法律责任。

  

  本次巡回法庭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宣传禁毒,让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树立自觉远离、拒绝毒品的意识,让巡回法庭审判成为“法治公开课”。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