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西区检察院开展“禁毒知识进乡村”法治宣传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15 10:37:45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加强广大人民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在第三十五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10日,西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走进新庄村开展“禁毒知识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向新庄村民发放《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禁毒法规宣传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结合该院办理的毒品类犯罪案件,突出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着重教育群众知晓禁毒法律、识别毒品形态、了解贩毒手段,让人民群众了解毒品危害,深刻认识防毒、禁毒的重要性,提高人民群众防毒、禁毒、远离毒品的意识。

  

  此次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份,接受村民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形成了打击毒品犯罪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