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西区检察院检察长带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29 17:11:05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329171023.jpg


  为了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带队深入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在杰杰工贸有限公司和路强工贸有限公司,周树明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厂房、车间运行状态、商品生产运输销售等情况,征求企业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营商环境、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司法需求,并就如何防范市场风险、增强环保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实现企业长远发展等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周树明表示,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细胞,稳企业就是稳就业、保民生,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检察机关将在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中找准定位,进一步畅通、丰富检企互动的渠道和模式,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有序、安全、高效发展。

  

  下一步,西区检察院将进一步聚焦区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区一城”战略目标,依法能动履职,护航民企健康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