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西区检察院为干警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25 09:42:08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325094015.jpg


  近日,西区检察院为干警举办荣誉退休仪式,这是自《攀枝花市西区政法干警“荣誉退休”制度》实施以来,西区举办的首个政法干警荣誉退休仪式,代表着区委、院党组对检察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也体现了政法干警的职业荣誉。区委政法委领导、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和部分检察干警参加仪式。

  

  仪式上,政治部主任介绍了退休女干警在检察机关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其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青年干警做出的表率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党组对其辛勤付出的36年表示由衷感谢,祝福其安享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同时希望其退休不褪色,持续发挥自身余热,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25094028.jpg


  退休女干警对组织为其举办的特殊退休仪式表示感激,深有感触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对领导和同事在工作中的长期帮助支持表达感谢。

  

  区委政法委领导为退休女干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再次感谢她为政法事业所作的贡献。

  

  整个仪式简单而特别,既加强了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强化了检察干警的职业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队伍凝聚力,不断激励青年干警在新征程中努力拼搏、勇挑重担,将检察事业奋斗终身。

  

微信图片_20220325094030.jpg


  仪式结束后,党组成员、部分检察干警和退休女干警进行了合影留念。


       刘晓玲 张军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