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西区:法检“两长”同庭履职 共筑反腐防线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23 08:56:35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1700700725850.jpg


  11月20日,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庞某某特大受贿案,西区法院院长阙甜甜担任审判长,西区检察院检察长周树明出庭支持公诉,全市纪委监委干部、政法系统干警、行政机关代表200余人线上线下旁听庭审。

  

  庭审中,合议庭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审理,充分保障被告人及辩护人合法权利。随着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的展开,合议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进行了核实,控辩双方就指控的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充分发表辩护意见。被告人在最后陈述中当庭表示认罪认罚并真诚悔罪。庭审庄严肃穆、规范高效,庭审环节紧凑有序、重点突出,效果良好。庭审结束后,合议庭宣布择期宣判。

  

1700700729467.jpg


  旁听人员亲历案件审理过程,以更直观的方式现场接受警示教育,了解被告人庞某某如何在内心的贪欲趋势下一步步滑向违法犯罪的深渊,深刻体会到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律己守正,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履职尽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保持党员干部应有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