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庭内外 >
西区法院联合西区应急管理局到大水井社区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6 09:28:57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5日上午,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阙甜甜会同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郭驰深入“联点共建”大水井社区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阙甜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水井社区结对的315小区、欧郦景苑小区、背街小巷等点位的物业管理、公益宣传、环境设施、卫生死角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如何迅速补齐短板、抓实抓细创文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通过本次实地督导,进一步摸清了大水井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重难点。区法院和区应急管理局的领导表示,包保单位将全力支持社区的创文工作,在交通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给予社区更多的人力物力支持,通过走访充分带动、引导和组织群众自觉投身创文行列,形成强大合力决胜创文攻坚。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