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庭内外 >
西区法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28 16:11:1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628161042.jpg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守住群众血汗钱,近日,西区法院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严厉打击非法集资”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区法院干警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揭露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以及社会危害,引导群众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切勿相信任何零风险、高回报投资。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答疑30余次,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防范、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西区法院将采取多种形式,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推动打击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宣传的广泛性和针对性,确保宣传取得实效。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