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庭内外 >
西区法院团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阅读活动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8 17:09:10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608170818.jpg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6月6日,西区法院团支部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读书分享会”阅读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激发干警的读书热情,丰富干警的文化素质。副院长刘英受邀参加活动并做了开篇引领。

  

  阅读活动以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青年干警们介绍了自己喜欢的书目,还诵读了自己喜欢的片段,谈了自己的读书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其他干警进行了深刻的思想交流,谈收获,谈体验,学习氛围浓厚。干警们纷纷表示,独学不如众学,通过阅读分享,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参与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警养成勤奋学习、增长知识、提高素质的良好风尚。近年来,西区法院在狠抓审判执行工作主业的同时,坚持将法院文化融入到法院工作各个领域,不断完善图书阅览室的硬件设施,将读书、阅读活动作为建设学习型法院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充实干警知识储备,让读书、阅读、学习成为全体干警的一种生活方式。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