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攀枝花西区检察院联动西区法院共赴一场“书香之约”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3-13 08:57:5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花城微风扬,法检齐相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与西区法院联手举办了一场以“巾帼风采 法检芳华”为主题的读书交流分享活动,旨在通过分享阅读感受与收获,展现新时代背景下女性干部职工自信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文化魅力。在西区法院“半亩方塘”图书活动中心,来自区检察院、区法院的20余名青年干警共赴一场春日里的“书香之约”。


image.png

  

  活动伊始,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强、区法院院长阙甜甜先后致辞。

  

  阙甜甜表示,法检两家的巾帼英雄们是司法事业的主力军,在场的姐妹们平日里是检察官、法官,是妻子、是女儿、是母亲,但今天,大家只需要做自己,在“半亩方塘”放慢脚步,忘却烦恼,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杨强表示,今天法检齐聚一堂,不仅仅是为了庆祝节日,更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法院和检察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相互理解与支持。阅读是能让人在忙碌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的一种方式,希望各位青年干警都能培养阅读习惯,通过读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丰富精神世界、提升工作能力。

  

  分享会上,西区法院格里坪法庭副庭长杜莉和西区检察院检察官张敏依次分享了书籍,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验分享了读书体会和感想,以及读书带来的收获和乐趣,随后法检两院的年轻女干警们展示了朗诵、配音、唱歌等才艺。

  

  此次活动加强了法检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女干警们的巾帼风采,激励女干警们在工作和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激发了大家持续奋斗的激情,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为法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西区检察宣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