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区公安组织民辅警观看电影《三大队》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08 09:03:56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1704675689850.jpg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增强基层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5日下午,在第四个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区公安组织民辅警集体观看公安题材电影《三大队》。

  

  影片故事中的三大队成员面对复杂的案件,顶着巨大困难和压力,他们始终保持人民警察坚定的信念,为正义而努力,让现场民辅警在观影的过程中产生了强烈的共情,表现出了崇高的敬意。

  

  同时,该影片也成为普通群众了解警察工作生活的一扇窗口,在这个看似平凡而实则英勇的故事中,大家看到了公安民警在追求正义的道路上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的坚持,展示了人民警察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大无畏精神!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