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区法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01 22:23:33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全院党员干警不忘初心铸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20701222217.png


  学好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党组(扩大)会、“三会一课”、线上测试等形式,精准把握内容实质、领悟核心要义,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结合点,立足审执主业,做实做好改革举措,不断赋能新时代西区法院高质量发展。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7月1日,西区法院党支部以“政治生日忆初心 铮铮誓言铸党魂”为主题,组织全院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每一名党员干警赠送红色书籍,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20701222220.jpg


  办好读书分享会
  
  7月1日,西区法院团支部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第二期“读书分享会”阅读活动。营造西区法院“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激发干警的读书热情。
  
  近年来,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法院狠抓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探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党建带队建提审判质效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总结提炼出“党建五维工作法”,被省法院《队伍建设》专刊采用,并在全省法院推广。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