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区公安分局开展实战大练兵“抽检考”集中训练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2 10:40:28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履职能力和警务实战技能水平,按照《攀枝花市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抽检考”实施方案》安排,6月1日,西区公安分局开展实战大练兵“抽检考”集中训练。

 

微信图片_20220602103841.png

 

  15时,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参训人员迅速重整队形,由教官带至指定地点,开展队列训练。

  

  本次集中训练的内容包括单警队列、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及警用装备使用、武器使用,常见警情处置及综合体能等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602103848.jpg


  通过集中训练,极大地激发了民警大练兵的热情和豪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浓厚的练兵氛围,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训练,进一步锤炼了专业素质,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