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西区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6-26 10:37:41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640 (3).png


  2023年6月,西区公安分局局将涉嫌容留吸毒的吴某某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称其容留吸毒时吸食的毒品海洛因都是从一名外号为“老鹰”的男子手中购买的。

  

  吴某某称其向“老鹰”购买毒品海洛因的地点都是临时决定,在攀枝花市西区不定地点,其在“老鹰”手中购买过多次毒品海洛因。

  

  2023年6月15日,根据河门口派出所民警的摸排调查,确定“老鹰”就是一直在民警视线范围内的姚某某。

  

  15日晚20时左右,经过几个小时的蹲守,民警在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山外山背后一竹林边沟沟处将刚进行完毒品交易后的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抓获。

  

  随后,民警依法从犯罪嫌疑人姚某某身上搜出若干面值100元的人民币,依法从吸毒人员李某某身上搜出一包外用卫生纸包裹,内用小块纸张包裹的毒品海洛因疑似物。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