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网上现学“套现”,套住了自己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4-21 09:30:29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0 (9).jpg


  近日,一张姓男子因欠债无法归还,在手机上网过程中得知,可以冒充到茶楼打牌套取现金为由骗取钱财。当日 16 时 30 分左右,张某来到清香坪某茶楼吧台找服务员汪女士说自己要在该茶楼包间打牌,需要刷微信套现金 500元,汪女士将 500 元拿给张某后,张某称自己在打电话,打完电话后再扫微信支付,但张某趁服务员汪女士不注意时,从茶楼包间窗户跳出逃离了茶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西区公安分局对张某的诈骗行为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并对违法所得500元进行追缴退还给被害人。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