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醉酒男子KTV打人还袭警 遭了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1-28 16:25:15 】 【 来源:法治四川APP

微信图片_20230128162415.jpg


  倪某某与朋友到KTV消费,因没享受到优惠,酒后对服务员以及随后赶来其他工作人员进行殴打。民警到场后倪某某拒不配合调查,并辱骂和用拳头袭击处警民警。目前,已被依法移送起诉。

  

  2022年12月21日晚,犯罪嫌疑人倪某某与其朋友到攀枝花市西区某KTV包间内消费。

  

  2022年12月22日0时30分许,倪某某想要结账离开。遂询问服务员是否可以优惠,服务员告知其无法给予优惠后。倪某某心生不满,对服务员以及随后赶来劝架的其他工作人员进行谩骂并殴打。

  

  2022年12月22日0时39分,清香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某KTV内有人打架,请处警。值班民警李宇、徐培森立即驾驶警车赶到现场,表明身份后对当事双方分别进行询问了解情况。在询问情况的过程中,倪某某拒不配合警察的询问,并辱骂处警民警。

  

  处警民警李宇询问倪某某是否动手打架时,倪某某予以否认。处警民警李宇见无法还原事情真相,遂来到监控室欲调取监控了解事情真相。

  

  倪某某却自认为没有违法,警察不能限制其自由,随即自行离开事发现场。

  

  处警民警李宇见状立马出来追上倪某某,并要求其配合调查。

  

  不料倪某某大怒,转身就挥拳击打民警李宇的头颈部。民警李宇立即将其制服并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倪某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自愿认罪认罚。

  

  2022年12月22日上午,民警李宇经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诊断为颈部软组织挫伤。

  

  倪某某醉酒后使用拳头暴力击打正在执行职务的民警,造成民警受伤。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之规定,涉嫌袭警罪。

  

  目前,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已将此案移送审查起诉。

  

  曾超 苏勇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