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区格里坪镇:“三说会堂”妥善解决家装纠纷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2 16:32:09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602163134.png


   自开展“三说会堂”推广工作以来,西区格里坪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措施,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三说会堂”的推广工作。
  
  近日,一名群众急匆匆地找到格里坪镇“三说会堂”工作站,请求对起因家装引发的矛盾进行调解。经了解,该名群众是从事房屋装修,去年在格里坪镇某小区装修好了一套房屋,但至今房主仍有1万多元的装修款未付,房主提出因装修质量不合格,要求其赔偿装修损失费3万多元。针对房主的诉求,他已向法庭提请诉讼。
  
  工作人员立即与格里坪法庭沟通,了解具体情况。经研判,大家一致认为该矛盾纠纷能通过“三说会堂”的方式进行调解。5月25日,镇三说会堂工作室、格里坪法庭就双方矛盾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双方对纠纷争议较大,工作人员遂采取背靠背的调解方式,逐一对当事人进行说理,并告知其相关法律规定,列举现实例子作为参考对比。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纠纷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