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区组织召开“三说会堂”推广工作推进会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8 18:24:52 】 【 来源:攀枝花西区政法

   为加快推进“三说会堂”推广工作,全面提升西区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5月25日上午,西区组织召开“三说会堂”推广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出席会议,格里坪镇、各街道,区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8182357.jpg


  会上,区市域社会治理办分别就“三说会堂”推广工作和组建“三说会堂”调解专家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分解了“三说会堂”推广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要高度重视、大胆先行先试、科学谋划推进,着力打造具有西区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品牌,顺利通过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验收。
  
  对标责任清单。要对标对表“三说会堂”推广工作任务清单,逐一研究制定落实推进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单任务,确保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统筹推进,不断健全完善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纵向治理架构。
  
  强化绩效考核。要对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要及时表扬,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纠正。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