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西区公安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6-07 11:06:31 】 【 来源:攀枝花西区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607110346.png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铁军,6月6日上午,西区公安分局按照市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微信图片_20220607110403.png


  射击训练前,实战教官对用枪安全守则以及验枪、装弹、瞄准射击动作要领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训民警先后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和考核。

  

微信图片_20220607110414.png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全体参训民警以靶场当战场,把训练当实战,切实提升了民警警务实战技能,使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武器操作规范和射击技能,全面提升了警务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同时更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民警公务用枪安全,为建设平安攀枝花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