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区法院:严管厚爱带进家 温情家访暖人心
www.sq.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26 18:04:55 】 【 来源:攀枝花西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526180412.jpg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对干警的人文关怀,创新关爱服务举措,强化教育监督管理,进一步引导干警家属当好“廉内助”。5月24日,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阙甜甜带队前往云南省华坪县人民法院考察调研后,到家在华坪县的一名干警家中开展廉政家访。

  

  在家访中,阙甜甜面对面与干警家属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干警工作时间以外的思想动态、生活作风、社交生活等。向干警家属介绍了该院工作开展情况,受访干警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和现实表现。对干警家属一直理解、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干警家属继续做好干警“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员,既做“贤内助”又做“廉内助”。

  

  下一步,西区法院将持续拓宽监督管理干警渠道,通过廉政家访的形式,让干警感受到单位关怀的同时构筑起干警、家属和单位“三位一体”的反腐倡廉坚固防线,打造过硬司法铁军,推动西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文军
攀枝花西区长安网版权所有